主頁  /   品牌  /   Fostex  /   頭戴式耳機  /   T50rpmk3
Fostex

T50rpmk3

HK$1,380

性價比の經典監聽 --元祖級平板單元耳機三代目
2015年,Fostex決定推出新一代的RP耳機,沿用了上一代的長方形單元設計,在高耐熱的超薄振膜上刻上高純銅線路,打造「RP的聲音」。
在磁石結構方面,RP系統則用了六條長條形強力釹磁以相反的極性把振膜夾在中間,令振膜被相反的磁場壓着,令磁力分佈既平均,又有力。

「蛇中有蛇」的單元線路設計
Fostex的RP單元線路採用的是「蛇中有蛇」的設計,除了在振膜上走「髮夾彎」蛇形外,線路在放大觀看下亦走「鋸齒」蛇形。這個設計令中高範圍的訊息量大為增加,人聲和高音樂器更為通透,令人有置身現場的感覺。
極限改造:T-RP Series
Fostex的RP耳機本在不少耳機發燒友和專業用家心中有着性價比極高的印象,而新的RP系列在改良的外殼、耳棉和頭梁下聲音更上一層樓,達到極限的發揮。

規格

單元

Regular Phase「原相」單元

阻抗

50 ohms

靈敏度

92dB @ 1kHz, 1mW

響應頻率

20Hz – 35kHz

最大承受功率

3W

線材

6.35mm 插頭(3m);3.5mm插頭 (1.2m)

重量

315g(不連耳機線)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