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stex

TH500RP平板單元耳機

HK$4,699

Fostex可以說是平板技術的始祖之一,而這對2014年全新的TH500RP把其品牌的Regular Phase (RP) 平板技術以全新的設計展現出來。
除了以超輕的聚酰胺(Polyamide)製造的大振膜單元之外,TH500RP更有一塊有特定比重(Specify Gravity)的金屬通孔板,能更有效地控制聲音的相位,令定位更為準確,結像鮮明。
TH500RP的骨架以鋁和鎂兩金屬製造,輕巧的同時十分穩固,配上皮製的耳綿後令配戴十分舒適,便是長時間聆聽也不會感到疲勞。

元祖Regular Phase平板單元
Fostex是其中一間最早在平板單元上取得成功的品牌。 現在Fostex把Regular Phase平板技術引用在發燒耳機的領域上,把原相的自然聲音細緻還原,讓好音樂的你能享受自然、精細的音色。
特定比重通孔板
TH500RP有一塊有特定比重(Specify Gravity)的金屬通孔板,能更有效地控制聲音的相位,令定位更為準確,結像鮮明。
輕巧的金屬框架
TH500RP的骨架以鋁和鎂兩金屬製造,輕巧的同時十分穩固,配上皮製的耳綿後令配戴十分舒適,便是長時間聆聽也不會感到疲勞。
HiFC™線材
TH500RP的線材以日立珠式會社的註冊商標金屬HiFC™製造,令音色更為醇美。

規格

設計

Regular Phase平板單元

阻抗

48 ohm

靈敏度

93dB/mW

最大承受功率

3,000mW

響應頻率

20 – 30kHz

重量

approx. 380g (without cord)

線材

3m Y type HiFC日立珠式會社註冊金屬

插頭

6.35mm鍍金插頭

附件

皮套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