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/   品牌  /   Burson Audio  /   V6 Opamps
Burson Audio

V6 Opamps

HK$1,380

為提升音質而生

 

外科醫生從不使用瑞士軍刀。天文學家從不使用雙筒望遠鏡研究我們的宇宙。無論哪個行業,都需要專門的工具來提升性能。這在聲音設計中經常被忽視,就是當中的opamps。

立即選購
簡單又有效的升級

V6 尺寸僅 12.4 毫米 X 14.5 毫米 X 29 毫米,是世界上最小的獨立運算放大器。可以方便安裝在任何使用它們的地方。 V6 是世界上唯一具有反向電壓保護的運算放大器。如果反向安裝,其他運算放大器會立即損壞,但 V6 的設計就可以於此類事故中毫髮無損。

V6 Vivid

V6 Vivid 音色通透又充滿活力。是V5的全方位改進。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動態範圍、3D 音場到再現最細微細節的重現能力。

V6 Classic

Classic 的音色截然不同,其音場與結像更環迴自然,高音圓潤甜美、中頻密度高、低音準確而略帶彈性,具膽機的柔和美聲。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