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pire Ears

VALKYRIE MKII Limited Edition

HK$12,980

持劍帶盾的女武神 - VALKYRIE MKII Limited Edition

三混合式四單元入耳式耳機

 

馳騁於沙場上的女武神,一向以厲害的劍鋒,快速而亮麗的高頻,虜獲一眾發燒友的心。第二代的女武神給予了最強大的後盾—Weapon IX+超低音動圈單元,在充滿特色的人聲之下,提供了豐富而有力的低頻作為鋪墊,使到整個音樂空間更具活力,更為完整。

 

立即選購
完美女神

Empire Ears Valkyrie MKII Limited Edition保留了女武神本身快速而亮麗的高頻,以及豐富而有力的低頻兩項標誌性的聲音特徵。在新調音底下,中頻更加豐富飽滿,人聲剛剛到位,口型正中,表現淡定,展示出更驚人的控制力,剛好將三頻的表現力分佈得更加平均,使到音場的展現顯得更加工整而豐富,用家就如置身於錄音中間,受到全息的音樂包圍。

synX 分音技術

Empire Ears 擁有耳機產品中最複雜、最先進的分音技術"synX",支援廣闊的頻率範圍,精密設計能夠消除一般多路分音器容易出現的相位失真,將聲音訊號準確地輸送至各個頻段的單元,使聲音暢順銜接,synX 具有高訊噪比、低失真的優點,清晰細緻地將音樂重現 。synX 分音器與單元之間的接線更用上 7 股 UPOCC Litz 線材,並以 Mundorf Supreme 金銀焊料焊接,以提高傳輸效率。

帝國強化兵器初現 – Weapon IX+

Empire Ears 自家研發的超低音動圈單元,Weapon IX, (W9+),歷經兩年時間開發,採用9mm震膜配搭稀土磁鐵,利用前置發聲Front-Firing及後置低音反射孔Rear-Firing互相配合,使到聲音準繩而且力量充沛,成為Empire Ears其中一個秘密武器。

EIVEC廣域靜電單元變壓器

傳統靜電單元都需要專用的放大器將電壓提升,用以驅動單元。由 Empire Ears開發的 EIVEC 廣域靜電單元變壓器,Empire Intelligent Variable Electrostatic Control,微型設計,可靈活運用於單元結構複雜的耳機內,極高的變壓效能,可以讓靜電單元發出高達 100kHz 的超高頻,強大的內部處理設計,讓靜電單元發出精準的聲音,與其他單元完美融合,帶來三頻平均、自然的音色。

A.R.C.吸震塗層

動鐵單元在發聲時,單元鐵盒本身的震動會形成諧震,而多單元設計的耳機情況則更為嚴重,甚至令為聲音帶來失真。經過多年研發,Empire Ears 加入全新 A.R.C. (Anti-Resonance Compound),在單元、分音器、管道加上 A.R.C. 塗層,吸收與之帶來的諧震,令組件更加穩定,細節清晰自然,低音更為沉厚。

特製線材:Alpha Hybrid-IV

Empire Ears專為女武神全新設計,手工製作的4芯線材Alpha Hybrid IV (A4),由26AWG UPOCC Litz Copper(單結晶無氧純銅)及26AWG UPOCC Litz Silver(單結晶無氧純銀)混合編織而成,具有單結晶、單方向,及高純度的特性。 當中採用多尺寸絞合設計,具有更高的音樂動態,提供了細節豐富,飽滿的聲音,整體空間更具音樂感。 Alpha Hybrid IV改進了以前的線材的設計,線身更為柔軟,並具有耐用,包覆成型的0.78 CM 2pin接頭,另提供2.5mm平衡端子。

規格

單元

- 1x 9mm W9+ 動圈單元
- 1x 定製動鐵單元
- 1x 精選合併靜電單元

4-way synX Crossover Network

1 – 超低音 / 低音
1 – 中音
1 - 高音 / 超高音

EIVEC: 廣域靜電單元變壓器

ARC 吸震塗層

頻率響應

5Hz - 100kHz

靈敏度

100 db SPL @ 1kHz

阻抗

3 Ohms @ 1kHz

線材

ALPHA HYBRID-IV (AH4) 26AWG UPOCC 萬隆超高純度單方向單結晶銅線
, 26AWG UPOCC 萬隆超高純度單方向單結晶銀線, 4絞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