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/   品牌  /   Intime  /   Intime 入耳式耳機  /   翔 Show DD
Intime

翔 Show DD

HK$1,380

InTime其中一個最新型號,根據大眾最喜愛的音色作調音,務求以高規格及高解析度的音質表現,迎合市場大眾的音色口味。正因如此,翔DD的聲音取向平均,適合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,具分析力而清晰通透,相對較柔和自然。


DD用上一個高性能10mm動圈單元,以自家VST技術陶瓷高音單元及HDSS 3rd Gen單元調音部件作互相配合及調音,令音場呈現的空間感更為寬闊,細節清晰可見的同時,整體音色平衡而精緻。為提高耳機的整體聲學表現,InTime基於壓電陶瓷揚聲器的基本設計,通過有限元法(FEM)分析並了解耳機配合VST技術的頻率特性,精密地調節高頻單元和低頻單元之間的聲壓平衡,確保耳機的音色得以被完整地重現。

立即選購

詳細規格

單元

10mm動圈單元+VST2 + HDSS (3rd generation)

頻率響應

10Hz-45kHz

靈敏度

100dB/1mW

阻抗

22Ω

產地

日本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
You may also like

你可能也喜歡

Demo Clearance
立即選購
陳列品 InTime 雅Miyabi 入耳式耳機
HK$980
****陳列品保養條款**** - 產品曾作展示,有機會有老化、少許破損,或配件不齊全。- 自購買日計起,享有三個月固保。- 網上購買請選擇於 ECT 服務中心取機或與我們聯絡查詢有關取貨安排。- 如有任何爭議,ECT 毅智科技國際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音樂潮流不斷在變,而耳機愛好者對音色亦越來越有要求,對不同的聲音取向亦愈見全面。現時很多流行音樂均擁有廣闊音域,從低頻至高頻都需要有出色解像度。有見及此,InTime以大熱型號Kira (煌) 及Go (轟)作藍本,創作出最全面的新型號 – Miyabi (雅)。 Miyabi寓意美麗,描繪出優雅及貴族之美,與耳機精緻而富質感的全面音色相襯。 於音色取向方面,Miyabi三頻平衡,以自然及清晰的音色作賣點。雖然頻段平衡的耳機會令人聯想到監聽音色,但由於這次Miyabi跟Yo (耀) 一樣採用品牌的黃金組合:石墨烯塗層低音單元 + 第三代VST2+ HDSS技術,令聲音的輪廓及分析力都比一般監聽風格的耳機有更出色的表現,有更寬闊的音場,亦有更出色的空氣感。高頻方面清脆明亮,有自然的延伸;由於採用了HDSS,高頻沒有半點失真或刺耳的感覺;中頻晶瑩剔透,樂器的每個細節都能清晰的呈現;而人聲更為Miyabi最出色的一個部份,真實、栩栩如生的表現絕對令人一聽難忘。由於筐體選用了黃銅,音色產生更溫暖柔和的共嗚。配合10mm石墨烯塗層低音單元,令低頻更有質感。Miyabi低頻著重質感,紮實、爽快而具速度感的低頻反應,為用家帶來獨特的聲音享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