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/   品牌  /   Dita  /   Answer
Dita

Answer

HK$2,980

HK$4,980

整個 The Answer 系列的耳機單元和外殼上的配置一樣,包含以上的頂尖技術,從插頭、線材、外殼到單元都經過精心設計。The Answer 配備 The Fat Cable,外殼為 Smokey Platinum 配色;耳機附上不同口徑的耳膠,透過傳聲口徑的大小而作微調,在官方的建議中,小口徑的聲音較甜美,中口徑為平衡參考,大口徑則強調空氣感。

使用自家研發的10mm高頻寬單元
Dita所研發的單元有很快的反應,聲音清澈自然,能把音樂自然地還原。
以完整6061-T6鋁殼CNC而成
完整的鋁殼大大減少了接口的數量,也令諧振更為自然。以多軸CNC所製成的外殼經過了精密的設計,令重心貼近耳甲腔,令耳機能牢固地坐在耳朵中。除了另舒適度大增外,更保持了封密度,確保了耳機的音質。
配備齊全
耳膠、便攜袋、飛機轉插、6.35mm轉插等一應俱全。
President's Design Award
President's Design Award是新加坡最有代表性的設計獎之一。The Answers榮獲新加坡President's Design Award 的Design of the Year 2015.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