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/   品牌  /   Noble  /   Universal  /   KHAN
Noble

KHAN

HK$19,980

品牌的旗艦傑作 – Noble首對混合單元耳機
雖然對目前美國Noble Audio的IEM產品線已有相當規模,然而品牌發展至今,眾多用家及支持者亦對新產品引頸以待。目前Noble的IEM耳機以多動鐵的組合為主,但始終每一種單元有其擅長也有其局限。在長時間的研究下,品牌主理人”The Wizard” 終於完成全新混合單元耳機 Khan的研發。

不鳴則已、一鳴驚人,Khan不單只是混合了平衡電樞及動圈單元,作為品牌的旗艦,Khan更是採用了壓電單元 (Piezo driver),令其成為市面上首款同時採用動鐵、動圈及壓電單元的入耳式耳機。

市面首款壓電, 動圈, 動鐵混合單元耳機
在四路分音的設計下,由一個10mm動圈單元負責低音,兩顆平衡電樞單元負責中音,兩顆平衡電樞單元負責高音,而超高音段則由一顆10mm壓電單元負責,各司其職及各自取長補短,才能發揮最佳的效果,帶來最美妙的樂韻。
M3 木目金面板
為了帶來更佳的質感及音質,Khan的面板在選料上也花了相當的巧思,全新採用了一種叫作”M3木目金”的物料。傳統的木目金(Mokume Gane) 技術大家可能略有所聞,就是把兩種或以上不同顏色的金屬多層重疊熔接,經過鍛打、延展使其表面出現木紋狀花紋的工藝。而M3木目金則是利用最新科技,透過化學技術把不同金屬及其他元素融合,展現出同樣的漂亮木紋,在輕量之餘亦保有極佳的剛度。M3物料並不導電,表面十分堅硬,在不易刮花外,紋路也不會被刮掉,更可以透過打磨以拋光。

規格

三種單元混合式設計

4 動鐵單元
1 10mm 動圈單元
1 10mm 壓電單元

線材

鍍銀銅, 3.5mm插頭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