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/   品牌  /   Audeze  /   專業級耳罩  /   LCD-GX
Audeze

LCD-GX

HK$7,680

如果你不單喜歡遊戲,更是音樂愛好者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Audeze 全新的 LCD-GX 電競耳機。LCD-GX耳機注入了Audeze引以自豪的多項技術,令你可以完全沉醉於音樂及遊戲世界中。在遊戲以外,LCD-GX的高分析力更令她合適於混音、監聽等專業用途之上。

立即選購
Audeze Fluxor™磁鐵陣

LCD-GX 採用新型單面Fluxor™磁鐵陣提供高靈敏度和低失真,在各種設備上亦能輕鬆發揮 Audeze 的發燒平板音色。若配合放大器和DAC達至更佳音質體驗。

無語倫比的舒適感

LCD-GX 採用鎂金屬外殼,記憶泡沫耳墊和懸掛式頭樑,大幅減少了耳機的重量,即使長時間的配戴亦非常舒適。

為電競而設的麥克風

LCD-GX 附有LCD系列線材及帶麥克風的可拆式線材,精心設計的麥克風有定向及降低背景噪音效果,加上靈活的調較臂使用家可自行調較至合適的位置。在非通訊時可透過靜音按鈕關閉麥克風,保障用家的個人私隱。

規格

設計

罩耳, 開放式

單元設計

場極式平板單元

磁石結構

單 Fluxor™ 磁石陣列

聲導技術

非 Fazor

磁石種類

釹N50

隔膜種類

超薄 Uniforce™

單元大小

106 mm

最大承受功率

5W RMS

最大聲壓值

>130dB

響應頻率

10Hz - 50kHz

總諧波失真

<0.1% @ 100dB

阻抗

20 ohms

靈敏度

100 dB/1mW

最低功率要求

>100mW

推薦功率等級

>250mW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