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ble

Sultan Damascus Limited Edition

HK$27,980

蘇丹王的巔峰時期

 

聽力博士Dr. John毫不吝嗇表現自已於聲學領域上的造詣,首對推出市場的三混合旗艦耳機Sultan,深受歡迎,贏盡口碑。但音響的修行路上,只有對自已的修懺,然後突破。Dr. John以半年時間感悟,展現出蘇丹王的全盛面貌,披上市場上首次出現的大馬士革鋼(Damascus Steel)面板,發揮出蘇丹更全面的三頻表現、空間感和聲音刻劃,以重磅的升級配套,打造極致體驗的别注超旗艦型號:Sultan Damascus Limited Edition

立即選購
大馬士革鋼,極致的象徵

古人對於強大和完美的崇尚,將粉末冶金和鍛造技術結合,成為戰場上所向披靡的大馬士革鋼。作為Sultan Damascus Limited Edition的靈魂標記,採用業界首次亮相的大馬士革鋼為面板,背負著力臻完美的象徵意義。 大馬士革鋼源自古代一種以摺疊鍛打的鑄鐵技術,利用含鐵量很高的烏茲礦進行熔煉,在熔煉過程中添加上多種輔助添加劑密封加熱,熔化後將不同硬度的鋼材疊在一起,運用冷鍛技術,加熱到有一定延展性卻不會熔化的特定溫度,然後錘成一體。經過不斷的摺疊、錘打,使到每件經由工匠注入心魂打造而成的大馬士革鋼,都呈現出令人着迷的獨特紋理。

貴族地位,無可取締

古時的大馬士革鋼只有君主以及貴族階層才能配備,Sultan Damascus Limited Edition的大馬士革鋼自然經過精挑細選,當中以醫療級不鏽鋼作為主要的鋼材,經過不斷的摺疊錘打,鑄成112層的大馬士革鋼,矜貴罕有,彰顯Noble貴族的尊貴身份。

鋁合金外殼,展現精湛技術

Sultan的機身外殼,沿用品牌經典的金屬紋理。採用CNC加工的鋁合金外殼,並於表面加上陽極氧化處理,有效抑制播放時產生的單元諧振,目的令到音樂線條更加清晰扎實,減低失真。

王的寶庫,純銀進駐

Sultan Damascus Limited Edition為了保留原有的聲音形態,沿用標誌性的三混合單元配置,包括一顆10mm特大動圈,四顆美國Knowles婁氏動鐵單元,以及兩顆靜電單元。Dr. John巧奪天功從機內焊接單元的接線着手,將原本機內的銅質接線全部改用純銀接線,經過精密的計算之下,將整體音色進一步提升,調較出更出眾的三頻表現。

王者風範,與別不同

作為超旗艦的身份,所有配件都是整體的一部分,所以配搭蘇丹王的線材又豈可隨便,Noble Audio特别配製了全新的升級線,從八絞線材升級至12絞設計,導體蘊含單晶純銀混搭鈀、鉑金及黃金三種稀有金屬,通過調整當中的成分比例,創造出令單元發揮得更完滿的聲音,線材與耳機相輔相成,盡顯SULTAN LIMITED EDITION的音色實力! 配件方面與日本品牌Pentaconn合作並採用高品質的標準0.78mm 2針及4.4mm 平衡插頭,單單線材的建議零售價就要$1500美元(約港幣$11,700),絶對滿足發燒友對耳機配搭線材的重視和要求。

全新包裝,提升保護

Sultan Damascus Limited Edition的耳機保護盒選用了加拿大著名保護箱品牌Nanuk 903型號保護盒,全海棉的內層為耳機提供最佳防震保護,盒子達到IP67防水防塵級别,更有氣閥平衡盒內壓力,將耳機時常保持於最佳狀態,誠意十足。

規格

單元配置

低頻 – 一顆10mm動圈 (低頻)
中頻 – 四顆動鐵 (中頻/高頻)
高頻-超高頻 – 兩顆靜電單元 (高頻/超高頻)

阻抗

低於35ohms

外殼物料

定製CNC鋁合金

機內接線

純銀線

面板

大馬士革鋼面版

線材

12絞 單晶純銀、鉑金、黃金、鈀

耳機方端子

Pentacaonn 0.78mm CM-2Pin

播放器方端子

Pentaconn 4.4mm

評論

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

平均評分
0
評論人次
0
發表你的評論